close

好討厭的數字,44天了~~


當作是"事事順心"ㄅ~~


老丈人得到了"小細胞肺癌"末期,剩下不到半年的日子~


小細胞肺癌多為抽煙引起,為一般肺癌的10%,來的快擴散的也快,


上週決定不接受化療,讓他好好輕鬆的過完最後的日子,不想讓他再承受化寮的痛苦,


昨天看著他坐在輪椅上.拿煙要給我抽,我說~~我戒了~~~


本想脫口而出要他不要再抽了,卻又吞了下去........


繼續抽ㄅ~~~~在剩下的日子裡戒煙也沒意義了.........


很多人問我戒煙是因為老丈人生病的關係ㄇ???


不~~~我戒煙是在他生病之前,但卻又那麼的剛好,時間點那麼的湊巧....


慶幸自己提早醒悟,不希望有一天坐在輪椅上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