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煙到現在也快1年了,昨天與同事聊到當初為何戒煙?是瞎密動力讓我這個小學5年級開始抽煙,一天要


 


2包半的老煙槍戒煙的?


 


想了好久~~~想不起來當初是為何忽然說戒就戒!!!


 


結果昨晚睡覺前,腦袋裡出現一幕畫面,戒煙當天的下午,我在便利商店如常的購買香菸,記得當時香菸正在


 


不斷的調漲,便利商店的櫃檯上,擺放著新推出的香煙,打出每包只要35元低價促銷,心理正盤算著若是改


 


抽這牌子的話,一天可以省下30元ㄟ於是便拿起新推出的香煙端詳著,研究著焦油含量以及尼古丁含量,看


 


看是否能夠合乎自己的煙癮含量~~


 


看著看著忽然想到,若是不抽菸的話不就省更多?何必為了30塊錢,要委屈自己去習慣另一種煙呢?


 


就這麼一個簡單的理由,把手上新上市包裝精美的促銷香菸放下了,耳邊還不斷傳來店員的促銷"先生~


 


現在買2包還有送打火機喔",於是我回答我剛說要買的煙不用了,只要手上的飲料~~~


 


一個簡單的理由讓我脫離了香菸的毒害,我作得到我相信週遭的朋友也可以的~~~~


 


不過不懂的是~~~


 


每當我說到我戒煙成功了,有抽煙的朋友往往冷冷的丟下,"戒煙超過三年再說你成功ㄅ"


 


不曉得這是鼓勵我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