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4-25第9次來翡述了,就是愛上這裡~慢慢的懶懶的看著變化萬千的風景!


這次本來邀約了幾家朋友要上來看螢火蟲,不過因為今年天氣大亂,加上這兩天的綿綿細雨,所以螢火蟲還沒有出來,兩天一夜就在營地內吃吃喝喝打屁聊天,糜爛的生活,因為不時的霧氣,所以照片也沒拍幾張


 



阿肥正在搞著他的"紙鳶"...不過後來好像放棄了,大概是太複雜了,還沒完成就又放棄了!



水中倒影~上個月大貨車上來翡述修理電表,結果把營地壓出了一條小河了...


最早到場的我們,先悠閒的看電視吃點心囉!




利害的達陸!手藝越來越讚了!一人搞定好幾桌的定餐!



TK的朋友來了~這次是TK車隊主辦,大堆家族報名參加~~~


此次TK的朋友有七台車,我這兒卻只剩下我一台!





一群宿醉的傢伙~~~







傑克家的大公子!認真K書中~~



同場加演!達陸大師經絡按摩!達陸隔天看我喝了一晚的酒,一臉宿醉的樣子,趕緊要我躺下,替我用氣功按摩點穴,並將身上的酒氣壞氣排出!


痛的哀哀叫的我......




                                                翠山林祕境遊


 


                                                星觀雲覓螢蹤


 


                                                似仙境仙人居


 


                                                丁巧手私房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