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承認我對花博沒好感,打從一開始我就不想去,原因有三~


1.因為花博新生園區就緊臨我公司旁邊,每當假日期間的交通管制,


總是把大家搞得人仰馬翻,因為我們是服務業,需要進進出出送貨給客戶,


交通管制對我們造成莫大的影響~


2.人工造出來的美,對於一天到晚往郊外跑的我,總是覺得吸引不了我!


3.隱藏版顏色因素....就不公開了!


以上純屬個人主觀意見,各位格友可別批我....


不過今日我還是來到花博了,因為上禮拜天,


硬是把原本安排要去花博參觀的親家,拉來跟我一起去大板根橋細節,


所以答應他這周要陪他去花博逛逛,禮拜天一大早還沒八點,


親家已經買了早餐來我家裡跟我會合了....


想推託天候不佳不想去也不行了....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好險好險~~再過幾天終於要閉幕了!


今天我們選擇離捷運站較靠近的圓山園區逛起!



一到現場就看到人山人海的排隊人龍,


原來是主辦單位預估今天早上將會突破八百萬人次,


連新聞台的攝影機都已經在現場Standby,


所以我們五個今天也是來湊人數的,我們是八百萬分之五!


我們約9:50分進場,下午回到家看新聞,


知道第八百萬人次是在10:19分突破的,


也由一位拜訪花博百次的阿嬤抽到價值21萬的總統套房大獎,


果然~我這不支持的傢伙,是沒那個命的!




進入之後看看各大展館的排隊狀況,結果當然是都已經爆滿!


看到這麼多的人潮,我想我們還是外面逛逛就好!






親家兩隻老猴~




行經台北故事館,拍拍這漂亮的台北故事館ㄅ!




一直沒有進去過的台北故事館,等花博結束後再找個機會進去逛逛ㄅ!









美術廣場正在演奏著好聽的交響樂!



阿肥發現這位專業演出者的背影,很像TK車隊朋友的一位公子!





TK的朋友~有人看的出來是誰家的嗎?





早已客滿的真相館,親家門口留影代表你來過了!




 


走到了另一邊的圓山園區,親家介紹這有一棟咖啡廳的建築很漂亮,


建議上去小坐喝杯咖啡ㄅ!




漂亮的馬克杯!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與大眼仔!



上來喝咖啡是對的,因為過不到10分鐘,外面便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好在有上來先找到位置,不然晚點上來的話可就連坐的地方都沒有了!


 





今日9點多剛入園的時候45,347人次~





 


1點多要離開的時候已經到達57,223人次了!




你問我今天看到啥


我只看到人海.傘海.跟一堆席地而坐吃便當躲雨的參觀民眾!


阿肥今日發表的花博心得~


 


下雨了,人來人往,足音雜沓,花早已被人們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