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親家?不是兩家子女聯婚的那種親家....


會有這篇解釋文出現的原因是,好多人問我....


你每次都說跟你親家出門,可是都沒看到照片阿,


又或者有人問我,你親家是那對拍照的年輕夫妻?沒錯!就是那兩隻老猴!


解釋一下ㄅ….


那兩隻老猴就是我的親家!母的那隻跟我家部長是國中同學,


公的那隻跟我沒任何關係,公的那隻純粹跟照片中母的那隻是夜間部同學,


嚴格來說要有關係,只有當初公猴在追母猴的時候,


因為兩隻母的同學自己跑去日本玩,丟下我倆孤苦無依!


當時為了查勤.我倆有些交集,從此奠定下不可告人的姦定友情!


16年前左右公的跟母的在做完夜間部同學該作的事情後,


10個月後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能能不能收乾兒子,


因為神明指示,剛生出來的小猴子,要給人家作兒子才會好養,


所以找上了當時已結婚但是還沒生小孩的我,


當時還煞有其事的遵循古禮喝水米的收了那隻小猴子當乾兒子!


而兩家人從此以後便以親家相稱!也不知道到底這樣稱呼對不對!


也麻煩知道的朋友告知一下!


而小猴子日漸茁壯親家開始後悔了,找錯對象喝水米”,


因為國三的乾兒子已經長的跟大樹一樣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喝別人家的水米當乾兒子,也是會有遺傳問題的,


所以要找乾爹乾媽之前,請先審慎評估!


 


04/21補記....


兩位帥哥20年前的照片請參閱 BEFORE &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