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911屆舒跑杯,


自從4月份比完碧潭盃三鐵賽以後,


我的膝蓋以及左腳一直呈現掰咖狀態,


其間看了無數次的中醫西醫復健科,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位名師幫我作復健,


腳傷的問題慢慢的好轉,


眼看這場便宜好玩的舒跑杯就要開始,


心裡愁蹴著到底要不要下場跑,


就怕跑完之後又受傷,


到時候6/23的新竹三鐵賽就麻煩了,


百般猶豫之下,


所謂的健人就是腳勤”,


我當天還是七早八早就到會場了!


然而就在這場短短的9KM慢跑之後,


我的腳又廢了……



 


05:00才開始衣物保管,6:00起跑,


4:10就已經停好機車散步到會場了……


今天的氣溫25℃,


老天給了個好天氣,


前幾天全台可是被大雨灌爆了呢!


 


會場已經大致上佈置完成,


工作人員陸續就位準備!





Be Super!


跑完之後喝瓶舒跑會變Super Man!




 


最近總是不經意的看時間都是出現4:44…..


回家整理今天的照片,


看到這照片更是4:44:44!嚇屬輪了….


這是威力彩的明牌嗎??



天漸漸亮了,


參賽的人也漸漸多了,


這舒跑杯果然是年年大爆滿!






開跑囉~~~


為了怕我這天殘腳舊疾復發,


我還特別壓慢速度,


反正人山人海的想快也是快不了!









 雖然放慢速度慢慢跑,


但是我的腳還是掛了,


6km左右就開始隱隱作痛,


跑完9km後要做伸展已經來不及囉…..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好難得的放晴!


不過就在快回到家的前1分鐘,


下起了大雨.....





 


免費飲料供應站,


供應的是舒跑無線暢飲~




 


多有誠意的舒跑杯,


直接接水管開水龍頭讓你舒跑喝到爽!





看到許多跑者還自備了許多瓶瓶罐罐來裝,


看來是經驗老到了!


不過雖說飲料是免費供應,


也麻煩注意一下後面還有長長的人龍等著喝阿,


您老大一個人裝了10幾瓶,


不是怕您裝完了,


而是大家在後面排隊排的很火大啊!


(文中所指並非照片中人物)





隱身在廣告內的就是裝滿舒跑的油罐車了,


我比較納悶的是,


為何供應的舒跑竟然還是冰的呢!


真是太貼心了~~~~



不錯玩的舒跑杯,


100摳報名費有背心有飲料有毛巾,


還可以運動到!


難怪年年創新報名人數


明年再來玩一玩吧!


不過我得先去把我這天殘腳醫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