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6鐵馬挑戰太平山 ,


多年前的單車熱,


大夥一窩蜂的騎單車,


TK的幾位朋友還相約環島,


露營活動時也常4+2到營地後再去附近騎車,


幾年下來熱潮漸漸退去,


一票TK的朋友大家貴森森的單車早已都掛在牆壁上當裝飾品,


一肚子的肥油大概也早已塞不進那些美美的人身部品....




 


這挑戰太平山的行程會開始,


是因為頑童前一陣子又開始騎起單車,


帶著老婆大人挑戰杉林溪偶爾騎騎河濱,


某次的露營活動提到大家都不騎車,


說想自己找個機會去挑戰太平山,


想要號召一下大家參加,


剛好今年我瘦身有成,


也開始騎車玩三鐵,


於是便將大家時間喬一喬,


便有了這次的鐵馬挑戰太平山的活動!



在TK社團裡號召了老半天,


結果最後成行的只有四台單車---大堆.頑童.加菲.(香香+柏崴接力)


看來這號稱小武嶺的太平山大家都有給它怕喔….






今天要陪著我挑戰的戰駒!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三台車開到太平山遊樂區收費入口處,


再將單車卸下組裝出發,


今天剛好遇到蘭陽單車舉辦活動


2013 全國鐵騎 挑戰太平山


 


早知道就一起報名參加活動了.....


在這要給主辦單位一個大大的讚!


我們雖然沒有參加比賽沒有號碼貼紙,


但是一路上的工作人員遇到我們,


依然熱心詢問是否需要補給,


且還幫我們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


實在是揪感心ㄟ~~


明年一定要來報名參加的啦!


 




 


此賽事照片取自我動網 2013全國鐵騎挑戰太平山活動網頁


 


事實上我今天腳的狀況很不好,


自從四月中比完三鐵賽後,


左腳的受傷狀況一直沒有完全好,


加上上周日又跑去跑了一場舒跑杯9KM的路跑,


回來後左腳的[骼脛束摩擦症候群]完全打敗我,


腳連伸直都沒辦法伸,


可是此趟行程早已安排好,


接下來自己的行程又機乎滿檔,


所以便趕緊四處尋醫治療腳傷.


而到了今天要開始騎車的早上,


我的腳依然無法伸直,


只能靠止痛消炎藥撐著…..


 




 


開騎了~全程大約22KM直上海拔1900M!


出乎意料的我的左腳踩踏起來倒也還沒有太大的不適感,


就是不敢站起來抽車,


深怕一將腳打直可能會痛到定竿立馬倒車!





 


感謝甘單車行幫我拍的兩張照片!


揪感心ㄟ......


 


看看我的左腿貼滿了肌力效貼布,


還有打上了髕骨帶跟穿上壓縮腿套!


就怕今天無法完騎!



一路踩踏上來,


怕一下車膝蓋會痛到無法伸直,


所以只好一路不落地慢慢龜上來!


 


以下照片取自我動網 2013太平山鐵騎挑戰太平山相簿


感謝我動網的拍攝,


我們雖然不是參賽選手,


也熱心的幫我們留下美好的紀念!






 


10:15分順利完騎.


總騎乘時間用手機APP軟體計時為2小時07!


全程不落地完騎!


挑戰太平山成功~~~~



努力踩踏的加菲,


今天第二次上卡踏喔!



心情不錯喔,


還能擺個帥帥的姿勢!



加菲賢伉儷,


今天辛苦的三位部長大人,


一路開車當保母車幫忙拍照補給!



加菲第二位達陣!


我們還跑去跟主辦單位借了獎牌來給大家拍照!


 




第三位達陣的香香.


前半段由兒子騎乘,


後半段由香香接力完成!





跟獎牌來合照一張是一定要的啦!



連續兩天大夜班的勇腳頑童,


今天意外落馬,竟然最後一名達陣,


睡眠不足害慘了他!




進入終點後的頑童大喊,


快快快借我扶一下,


眾人趕緊前往兩側當人肉腳架,


頑童再慢慢脫卡下車!


深怕忽然停住抽筋倒車!



拿獎牌來咬看看!


~~~成功後的獎牌咬起來是甜的!






今天的終點站就是見晴觀景台,


一旁就是個舒適的大平台,


大夥將準備的中餐以及桌椅拿出來,


好好享用一下飆汗後的補給!


頑童還特別煮了鍋雞湯上來幫大家暖暖身子呢!






 


2013鐵騎挑戰太平山大成功,


接下來有人提議要去挑戰武嶺,


有興趣的趕緊練車吧!


 


PS....經過此次其他幾位被我海放放很大之後,


回來後已經有人積極找尋公路車了~~


大夥一起繼續熱血吧!


找回幾年前的單車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