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翻了~要張羅新公司的事情,又要應付客人,又要處理舊公司的事情,


還有舊公司分公司的事情,我快累癱了.....


家裡長輩又有狀況,怎會一堆事情全部擠在一起!


今年的年終預料中的泡湯了.......都搞到上法院了找黑道了,哪來的年終獎金~


可憐的是那些年前被通知的同事,一個個臉色慘綠,不過有幾個叛徒當間諜的就不值得可憐了!


自作孽不可得~~~活該!


真的是好笑,賺錢的公司,搞到全部結束,就因為一個鬼,到現在還在惡人先告狀,小動作不斷!


工作上遇到小人,生活上也遇到小人,實在是無言,等搞定找人一起處理ㄅ!


不給點教訓不會怕,以為怕他勒.....


時機不好,兄弟應該會有折扣,買一送一大減價!


不過別人領年終,我領資遣費,該高興還是@#$@%@%!@^&**!(@ 我也不知道.........


新公司責任更重了.....不能整天打混上網,也不能準時下班,天阿!明年該不會連我要ㄑ露營的時間都沒ㄅ..


我到底該高興還是該難過阿,最近這問題一直在我腦海裡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