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一通來自南部一位好久沒聯絡的朋友電話,問我一些工作有關的問題,問完後提到了某人!


朋友說~他遇到甲,甲跟他說乙很機車,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都因乙而起~


我問朋友~你認識乙ㄅ?你有沒有跟乙相處過?


朋友回答~有阿!乙不像他說的那樣阿!


我再問~那甲有跟乙相處過ㄇ?


朋友回答~相處的不深ㄅ!


我問~那甲聽誰說乙不好?


朋友回答~甲聽丙說!


我說~丙跟乙有摩擦,到處說乙的壞話,而甲是個是非不分的笨蛋!人家斷章取義的告訴他,他就提著槍上陣


到處開槍!


然後一付正義使者的模樣,所有的事情他都瞭若指掌,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他也都知道,這件事情


除了他知道.天知道.地知道再來就剩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友樺兄"知道了!


這種人最適合上戰場打共匪當砲灰!


"甲"............這樣的人在你我週遭是否有很多呢???實在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