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2放暑假囉!阿肥昨天開始放暑假,我又可以開始恢復晨騎了,一早4:30不用鬧鐘,生理時鐘便自動醒來了,整理一下5點準時出門騎車車運動囉!


路線一樣是大稻埕--->社子島來回約20KM!


先在快樂休息站拍幾張,難得今天的晨騎有帶相機,一大早台北的天空有點灰灰的~


剛拍完照就遇到01車隊的JR~他實在有給他認真的,4:30就出門了!勇腳級的~~


看看對面這排房子....蘆洲水岸旁,一坪要價30萬起跳......







JR幫我拍的照片!照片取自台北01小惡魔車隊~



到了社子島休息站了,來的路上又與01車隊的鹹魚爸會車!晨騎王者鹹魚爸~




清晨的關渡橋~~


拍拍照便準備回程梳洗準備上班了~



車車"倒哉蔥".....回程經過快樂休息站約500公尺,便開始感到異狀,原來是後輪爆胎了~趕緊牽離開車道,檢查一下狀態,苦惱著是否要換胎,因為騎車那麼久以來.....我還真沒爆過胎呢!車車上面雖然工具及備胎都有,但是還真的沒換胎經驗...看看時間還早!決定硬著頭皮上ㄅ,應該不會太難ㄅ~



找到兇手了!好長的一根鐵絲,直接穿進去~~





前後約莫20分鐘換好搞定!一點都不難,不過要換支隨車打氣筒了,我的T3胎壓是100PSI的,我用那小小的打氣筒,打的死去活來的,就是最多打到45PSI,最後只好放棄慢慢騎回家~暑假首趟晨騎,爆胎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