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了好久的 COLEMAN 513 去漬油暖爐 終於到手囉!在此要先謝謝割愛的車友"超甜柳丁"哥哥!


原本已經有兩顆COLEMAN瓦斯暖爐的我,由於現在爐具燈具都已改用汽化爐跟汽化燈,吃的燃料都是用去漬油,為了冬天露營時不用再帶瓦斯罐,可以只帶一種燃料就好,所以一直尋覓一顆吃去漬油的暖爐!


但是因為這暖爐COLEMAN已經不生產了,所以只能到eBay找古董,又得要從國外弄近來,光一些繁複的手續,我光看了就頭大....


因緣巧合之下,車友柳丁哥哥有弄進來幾顆,大方的分享了我一顆暖爐!總算有新玩具可以玩囉!


暖爐全貌!


COLEMAN的標誌!已經有些斑駁了這暖爐可是有點年紀的了喔!



3000-5000BTU火力



火力調整桿!像不像在玩拉霸!



MADE IN USA  69那兩個數字代表的是這顆暖爐是1969年製造的...比我還老ㄟ!40歲了!



開蓋準備點火的樣子,不過這玩意可不能在家搞..我怕消防隊會來!下次去露營時再來幫它點火ㄅ!


那像鍋蓋的東西是"熄火蓋"



為了這位40歲的古董,特地到台中嘉隆幫它找了件衣服穿,以免不小心傷了它!



穿起來真合身!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