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家中重新裝潢時並未對浴室動手,因為之前樓上的住戶有漏水問題卻不肯處理,所以也就懶的對浴室動刀了,這次過年前樓上的住戶總算動工整理房子,也改善了漏水的問題,所以便計畫動手小改造一下!


原本的洗臉台與化妝鏡都已經使用10年以上了,之前老是看到洗臉台爆裂傷人的新聞,所以這次便決定先由這部份來改造!


原本小小的"MARCH"車車造型的化妝鏡加上10多年的HCG洗臉台!置物平台則是之前早就掛掉了,所以改用3M的平台!



先把東西拆光光!這次拆下洗臉台之後才發現,之前的施工師父真的很誇張,施工有夠草率的,就連化妝鏡後面竟然是用雙面膠黏的,難怪一開始怎麼往上抬都拿不下來!


洗臉台後面的螺絲也少鎖了兩支,這次拔下一看發現後面已經有一道小裂痕,所幸提早發現!


經過一上午的施工,總算搞定囉~就這三樣東西搞了我三個多小時..我要是去當水電工大概會餓死ㄅ!





要特別感謝小菜爹地!在我DIY施工期間不斷的接受我的電話騷擾!線上教學才能讓我順利完成!


下次再來想想要DIY些啥呢?


本次材料費用共計$7,925元


工資$0元


DIY完成爽度: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