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6相約好久不見的湖口阿堯家阿堯要帶我們去永安漁港騎車然後再去吃飯哈拉!此行參加的有我家。LULU阿堯家本來還有美人魚家族但因為小朋友要補習只好取消


一大早6點就已經到達阿堯家集合了



阿堯家的兩位公子好久不見成熟了好多


三劍客好久沒見面了




 


新型三腳架... ...阿堯的自行車




LULU家族全家福兩位公主亭亭玉立囉




阿堯與兩位帥公子


我家〜〜〜〜胖胖一族



永安漁港帥帥肥






西濱公路上重車族以及自行車族的必到景點莫內咖啡




平平是兩輪... ...價格差粉多




吃飯時間小萍出現囉好久不見了阿姐要常出來跟我鬥嘴鼓


不然我會退步的拉〜〜〜



阿堯找了這家在西濱公路上的土雞城不錯吃的喔三千塊桌菜大家都吃的很滿意好吃又便宜〜〜〜




結束輕鬆的卡打車行程回家保養腳踏車結果為了將三台腳踏車換上鏈條快扣可把我搞死了


一下把鏈條弄掛了一下把打練器弄斷...結果保養車車比騎車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