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11公司旅遊於陽明山的綠峰山莊此次活動由我尋找場地以及主辦約在兩個月前老大告訴我一個日期然後要我去尋找場地說要辦公司旅遊


此次旅遊是公司重組以來第一次的活動所以週六依然有部份人要值班,因此找的場地不能太遠因為有些同事要下班後才趕過來於是我上網到處尋找台北近郊的渡假村或者休閒飯店但是卻都因為我們所訂定的日期剛好是農曆七月剛結束的時間所以許多的公司職福會都是選在九月初辦理員工旅遊且又遇上大專院校的迎新活動所以幾乎一些屬意的度假村都早已客滿


本想放棄選擇改期之時無意間發現了這個位於陽明山的平價渡假山莊去電問了是否還有房間後便決定在此辦活動了,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被打槍的話再說囉........


山莊的大門整體環事實上十分清幽雖然飯店設施較為老舊但是整理的十分乾淨以價位來說也算是合理平實也難怪來的客人不少



 


 


紅露酒的酒壇子做的造景對於紅露酒我有一份特殊的感情當兵的時候晚上總會喝上兩杯有一天跟學長兩人身上所剩無幾湊了一湊竟然剩下100多元正愁著今晚沒酒喝的時候學長竟然拿著一百多塊就跑出去買東西回來後帶了一瓶紅露酒以及一瓶維大力汽水還有一支炸好的東山鴨頭!


那天我是第一次看到紅露酒這玩意原來紅露酒+維大力還真不錯喝勒從此以後每到月底大家還沒領薪水時各寢室內總是傳來陣陣的紅露酒的味道



今天上午是阿肥學校的學校日所以我們約下午2點才到達山莊公司的同事也都還沒有到於是趕緊下水游泳享受這沁涼的山泉泳池







山莊內的部分設施有山泉游泳池湯屋裸湯大眾湯泡腳池


顧著玩水沒拍幾張照片沒有將全部設施入鏡〜







天黑了同事們也陸續到齊了開始今晚的烤肉拼酒大會囉




部分的同事入鏡有的都跑去泡湯了










今晚喝了一堆的啤酒大家喝的好HIGHT隔天再殺到石門吃海鮮大餐,第二天就沒有再拍照了因為一堆人都是宿醉的表情實在是不大上相


下次的公司旅遊.....又要我主辦.....


拜託一下!早點將日期定出來,我好提早預定地方....


不然的話通通帶去露營!熱掛你們這些飼料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