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0-22Day2夜晚,


今晚預定5:30的星亞自助餐,


下午4點多結束義大樂園的行程,


循著Shopping mall慢慢逛回皇冠飯店!



商場內漂亮的希臘神話場景,


這是天神宙斯?



似乎是在描述著某個希臘神話的故事!




商場內的天花板佈置成天空的樣子~




 


總算逛回今晚的飯店!


才逛了一層商場…..


 




 


今晚的星亞自助餐~


由於今天住客不多,


所以用餐時間無限制,


可以慢慢吃慢慢聊!


 



 



 


味丹企業多喝水為義大量身打造的礦泉水!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裡面裝的東西!


???這水怎麼這麼渾濁?


難道是義大出包嗎?


 


別誤會........


這裡面裝的是我跟頑童已經用礦泉水調配好的58高梁!


我們倆一人一罐偷渡進餐廳的~~



5:30開始慢慢吃慢慢喝,


吃喝到快八點,我跟頑童都快喝茫了,


才決定起身去搭乘摩天輪欣賞夜景!


 


先拍拍皇冠飯店外觀!


 





夜晚的皇冠飯店很不一樣!







漂亮的義大摩天輪!






 


夜晚的摩天輪搭配霓虹燈美的很!







 


拍夠了~該去搭乘摩天輪了,


晃阿晃的晃到了搭乘摩天輪的地方!


……維修中!


那剛剛我們在拍的摩天輪是怎樣,


明明就有在運轉阿,


結果原來是在保養測試維修!


 


我猜.......大概是我跟頑童兩個一身酒氣,


服務人員才會推說維修中....




 


好吧!那再去逛Shopping mall!


htc在這也設有櫃位,


不過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眼尖的各位有發現嗎?




 


又逛了一大圈,


逛到全家便利商店又買了一瓶58,


再買些燒烤準備回房間繼續開喝,


結果此時的頑童開始打瞌睡了……


回到了房間沒多久,頑童便躺平了!


好吧!我自己一個人邊喝邊拍!


從房間陽台往外拍!


 






累了….12點多了!


部長跟阿肥早已躺平!我也該睡了~


Day3佛陀紀念館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