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0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2789期救生員班日誌Day19

 

 

 

32號!陪伴著我19天的32號!今天是最後一天戴著你了!

 

 

 

也許以後就拿你當幸運數字吧!

 

 

 

最後一天驗收成果了!緊張的結訓水測!

 

 

 

一整天上班的心七上八下的,等待的感覺真不好受,真希望趕快下水受測,反正伸頭也是一刀,縮頭也是一刀!18天的辛苦受訓不就是為了今天嗎?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班時間,今天還特別提早了15分鐘離開,騎車到了松運,已經有不少同學到達了,還有幾位女同學下午就先來練習了!

 

 

 

18:30緊張時刻到來,兩位考試官看起來都滿嚴格的,教練團們也變得非常嚴肅,一股肅殺的氣氛圍繞著大家,大夥一顆心都快跳出來了!

 

 

 

由於人數較多,本班分成兩邊來受測,我學員編號32號剛好是第一班下水的!天阿……..

 

 

 

接著就是入水法.仰漂.踩水.解脫.帶人.潛泳.四式.CPR.綜合水考………

 

 

 

腦子一片空白!操作抓腕解脫時,太過緊張,動作做錯了,所幸考試官給第二次機會,總算順利通過!

 

 

 

今日的潛泳果然如教練所說,考試當天很多人都會發揮潛能的,今天我潛了超過25公尺,天啊!我最怕的潛泳過關了!

 

 

 

稀哩呼嚕的從18:30弄到21:00左右,總算結束了今天的測驗!

 

 

 

2789期最胖的救生員順利結訓過關誕生!

 

 

 

接著大部分的同學與教練團到附近的鍋爸涮涮鍋聚餐!

 

 

 

19天的日子總算結束了…..吃下第一口火鍋料時,我感覺回到現實了!

 

 

 

教練班?????我真的很想繼續報下去!只可惜時間上好像不允許!

 

 

 

公司業務荒廢太久了!再搞下去我真的得去當救生員了………..

 

 

 

 

 

 

這件泳褲是參加救生員班前兩周買的,

 

 

 

品牌也算是不小的品牌,

 

 

 

短短的一個多月被我操成這樣!日也操眠也操!

 

 

 

 

泳褲操到可以直接透光了.........辛苦你了!

 

 

 

19天的精實訓練學到了很多很多!

 

 

 

體力肌耐力增加了不少,

 

 

 

實用的救生技巧.CPR更是讓我受益良多,

 

 

 

期待明年或者不久的將來,我可以帶著我家阿肥來上救生員班,

 

 

 

至於自己的下個目標,有時間的話再繼續往教練班精進吧!

 

 

 

中華民國水上救生協會2789期東區分會78期救生員班!

 

 

 

各位教練同學辛苦了!

 

 

 

感謝你們大家給了我19天美好的回憶!

 

 

 

教練同學們也許那一天在路上相遇,我若是忘了你!

 

 

 

請告訴我我們約定好的密碼"2789"

 

 

 

那年我們在2789一起患難受訓的日子我會永遠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