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個周末假日都被沒收,


部落格也一直沒有更新,


除了很認真的減重以及熱衷於水上救生以外,


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今日總算可以出門走走了!


一日遊該去哪呢?


當然還是找家美食餐廳拍拍照吹吹冷氣享受一下美食了……


果然胖子絕對不是一天養成的!





 


今天總算預約成功,


還沒11點就在門口等開門,


結果還是發生了點小插曲,


也不知道是我們講錯還是小姐登記錯誤!


小姐將我們的定位寫成下周了,


我們是第一組進來的客人,


小姐也知道我們10點多就在門口等,


這下可尷尬了……


不過所幸後來還是順利進入用餐!




 


LA VILLA WULAI的首頁寫著


 


「今天,放下城市喧鬧的情緒,一個人,就我一個人,


沒有目標的漫遊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邊境,


山煙緩緩昇起,,下著細絲般的雨。


群山靜巷中,我發現了你,你靜靜地,不用言語,


溫烘烘的燈火與蔓延在空氣中的香氣,


讓我放下了倦冷的身軀,謝謝你,溫暖了我疲倦已久的心」


位於新店區廣興燕子湖畔的 LA VILLA WULAI 


外觀看來就像一般的別墅住家!


「一期一會,是一生只會遇見一次,


相信,與你相遇的感動,一生一次也就足夠!


旅人的驛站,故事就要開始..........」







上周我正在這窗外冰涼的溪水咬牙接受教練班溪訓的洗禮!


今日我坐在窗內享受美食看著美景回味著上周的點點滴滴!


 


心底浮上了一點點的甜.一點點的甘.一點點的苦......


 








 


夜晚的LA VILLA WULAI 會上演跳躍的音符


 


「流洩的音符,像天籟般,


我的心,也隨之時而輕快,時而緩慢,時而開心,時而傷感,


如果酒精使人醉,我想,音符也擁有同樣的魔力,彷彿也對我施了魔法」









 


LA VILLA WULAI 的戶外用餐區,


來得早還能拍拍照,晚些可就客滿了!






慵懶的一日美食饗宴,


不過今日我可乖的呢!


減重計畫中的我,


今天可是只吃了一份凱薩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