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22由華山基金會所舉辦的


「籌建369愛心天使站-老愛在身邊園遊會」


部長公司發動了不少同事參加DHL志工日,


前往幫忙當一日志工,


有此服務的機會部長當然帶著阿肥一起參加囉!


我則是上午結束了萬美救生站的探班後,


下午再趕至活動現場與部長會合~



美麗的女主持人!






今日園遊會摸彩頭獎,


STRIDA LT自行車一部!



這一箱我後來搬回家了……..


我沒那麼幸運抽到頭獎.......


"永祺車業股份有限公司"


除了提供兩部STRIDA LT 當摸彩獎品外,


另外大手筆提供三部供現場競標,


所得全數捐給華山基金會,


真是好樣的!


 


這台是部長愛心競標的戰利品啦....


目前這台車我已經放上露天拍賣


STRIDA LT 露天拍賣


所得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我兩夫妻12年前的承諾,


現在要開始慢慢的兌現...........




部長與阿肥今日負責充氣城堡的義工,


幫忙灌氣球.發放氣球.收園遊券!


 





阿肥很高興喔~~~






 


依然認真的低頭族~~~





 


哈哈~幫阿肥澄清一下,


今天都很認真的幫忙的,


這下低頭是為了將今天的志工服務,


拍照留念上傳到臉書的!




 


阿肥的一日志工!很棒!!!


有機會一定要多多參與志工服務回饋社會喔!




 


六點了~夕陽西下,活動圓滿結束,收攤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