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出門睡地上了?


距離上一次的假日移民~


2012/06/23-24拉拉山觀星營地


足足有將近四個月!


今年的暑假完完全全獻給水上救生了!


 


兩個月前大目鯛就邀約要到雪霧鬧的雅渡山莊,


早早趕緊將假期排好,


此次可千萬別再節外生枝,


一定得要出門睡地上才行!


天生有著游牧民族的基因,


不把家搬來搬去就是渾身不自在!



雅渡山莊主要以經營民宿為主,


大部分為服務要攀登夫婦山的登山客居多,


露營的服務是之前的前輩露友,


建議老闆可以將這麼美的地方造福喜愛露營的朋友,


進而整理開放出來的,


老闆也不多收客人,


最多就那麼幾台多了還不收呢!


這恰到好處的棚架,


造福了不少下雨天還想出門睡地上的露癡!



這絕對要好好表揚一下的東西,


雪霧鬧雅渡山莊位於標高約1450M,


不用到冬天,光是這初秋晚上氣溫就已降到讓人直打哆嗦,


而貼心的場主在洗手台旁邊安裝了一台電熱水器,


讓要洗碗的朋友們不再凍的雙手發抖!





 


絕對要給一個大大的讚!




 


今日甜甜媽媽知道我最近減重中,


衣服大部分被我丟光光,


甜甜媽媽公司附近剛好有G2000的廠拍,


特別幫挑了兩件外套帶來給我試穿,


一件L號一件M,


我跟Peter剛好一人一件,


超貼心超感動的啦!


謝謝甜甜媽媽!





 


我倆也可以當個山寨型男~~哈哈!




 


一件要人客你花多少?


3000?2000?1000?通通不用!


人客阿!今天老闆他家小狗生了四胞胎!


店東有喜爽快分享價!


一件只要兩張紅色國父!


阿娘威~那ㄟ這麼便宜!


老闆!通通給我包起來啦!




 


大家都到齊安頓好了!


該出門走走了!


現在要推行不消夜,不喝酒,屁股不黏椅子活動!





 


雅渡山莊樹梢上的楓葉悄悄的紅了!






 


綠葉配上光影依然是如此的迷人






 


位於夫婦山登山口入口前的大樹,


孤傲的挺立於山頭上,


搭配耀眼的藍天為佈景!





 


抵達夫婦山登山口了,


今日行程不包括攀登夫婦山,


相約過年前再來一趟,


大夥要來挑戰攀登夫婦山!



登山口新闢了一個營地,


今天才剛開幕,


這頂帳篷是開幕的第一個客人!


樹林間透露出來的陽光,


另人感到無比的溫暖!





 


散步回到營地,


各家部長也開始準備今晚的晚餐!





 


三層肥肉…......


我最近從我身上拿掉不少!


改天來去豬肉攤秤秤30公斤的肥肉有多大塊!




 


好久沒玩的汽化爐,


拍拍Perter的爐子過過癮!


家裡的爐子跟燈該找個時間再度點燃它們了!





 


貼心的小郭跟斑鳩擔心大家今晚太冷,


開始準備焚火台了!





 


我永遠無法把心思細密又客氣的小郭跟他的外型連在一起!




 


小郭的新愛車VW T4 VR6!


整車已經由露營前輩改裝完成!



細心的斑鳩老大哥!


總有令人掏不完的滿肚子學問!





 


夕陽西下~來不及捕捉到蛋黃!




 


夜晚的第組準備上場!


今晚開始~以後我只有一杯高梁的額度!


結果我一杯還沒喝完,


坐在椅子上10點多我就夢周公去了..........




美麗的夜景!


可惜機私太短拍不到………





 


滿天星斗依然敗在機私………..


好啦.....不牽拖了!


明明是自己技術太爛!






好久沒被蟲鳴鳥叫聲音喚醒,


最愛假日移民一早的這種聲音!


大夥分工合作準備今天的早餐,


用完餐後決定收拾裝備,


下山四處走走!


第一站先到高空彈跳的著名景點"復興橋"




 


復興橋變裝中,


從原本大家熟系的紫色,


即將變身為粉紅公主!






 


最後留下一張合照,大夥1月見了………


我又要閉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